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捷波魔力孖仔应用之炒股实战篇

捷波魔力孖仔应用之炒股实战篇


作者:中关村在线报道 【驻场信息员】 2004年06月18日 18:34 评论

    有数据表明,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家庭电脑的普及程度日益提高。人们可以用来工作,学习,炒股,娱乐,极大的丰富了市民的日常生活。往往是一台电脑一家人抢着用。大人们要用来查资料,做工作,看新闻。小孩则可以用来玩游戏,上网校。但是矛盾同时也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一台电脑又不能二个人一起用,当多个家庭成员都想用电脑的时候该怎么办呢?最方便同时也是投入资金最大的方法自然是再去购买一台电脑,问题自然也就迎刃而解了。但与此同时市场调查也表明,目前为止,很少有家庭购买了二台电脑,因为购买二台电脑的资金投入太大,效费比太低。那有没有可以用一台电脑就实现两个人同时使用,并且互不影响呢?目前为止,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捷锐资讯推出的“魔力孖仔”电脑一拖二技术。

    什么是电脑一拖二技术呢,简单的说魔力孖仔基于微软WINDOWS XP多用户系统,采用底层内核技术对多用户多进程的信号进行分离和动态分配的智能分离器。应用该方案,两个用户只需配备各自的键盘鼠标显示器,即可共享其他电脑硬件设备,一台电脑供两个用户同时使用,在WINDOWS XP下独立执行各种程序。

    魔力孖电脑一拖二解决方案的动态分配功能能充分利用现有主机的内部资源,并通过应用软件表现出来,就好像感觉增加了一台主机一样。简单说来,就是当一拖二系统中的一个用户对系统资源占用比较少时,其余的系统资源理论上可被第二个用户动态分配使用。但当使用者其中一人或者两个人都在运行大型程序,如果机器配置一般,则有可能出现较大的冲突。

    魔力孖仔的核心硬件部分以芯片级的整合方式嵌入到主板中,彻底解决了硬件安全性和兼容性的问题,而软件的底技术应用,配合WINDOWS XP的成熟多用户操作系统环境,无软件兼容性困扰,符合规范采用多用户操作原理设计的软件均可在魔力孖仔搭建的一拖二脑系统中正常运行。

    魔力孖仔解决方案的安装使用非常简便,与传统脑配件与软件的安装无异,只需将嵌入魔力孖仔核心硬件的主板按常规方式安装。对于高级用户,还可通过设定理员份进入控制台进行功能权限和详细设备管理的设置,简单易用的界面,让普通电脑用户也能轻松上手。

    接下来我们就以普通家庭用户为例,谈谈魔力孖仔具体的家庭应用方案。整套系统的硬件配置我们采用了当前主流的硬件配置:P4 2.4E的CPU,512M DDR内存,GeforceFX5200的双头显卡,希捷酷鱼5代80G的硬盘,先锋121SA 16速DVD,航嘉冷静王250W电源
具体的魔力孖仔型号我们采用了BI-11系统,该系统采用了Intel 848P芯片组。

    在这个硬件平台上我们测试了大部分家庭用户可能用到的程序,如一人看DVD,一人作文字处理。一人在玩游戏,一人在QQ聊天,看新闻等等。我们发现多数对硬件资源需求不是很高的软件,两用户同时使用与单用户使用几乎没甚差别,但是当我们搭配两种颇占资源的软件时还是会出现停顿,跳帧的现象,不过平心而论在上述的配置中能做到这样的效果已经是出乎我的意料了。据电脑报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的家庭用户在电脑的使用方面基本上局限于文字处理,家庭办公,小孩的教育辅导,网页浏览,玩系统自带的小游戏等一些简单的应用,而像大型3d游戏,高要求的图形图像处理和系统开发等大型软件的使用一般家庭用户很少接触。而大多数中年人使用电脑的最大用途就是通过Internet查阅工作中的相关资料情报或股市的变化行情等。由此可见魔力孖仔对于家庭用户的应用面还是很广泛的。

    在测试魔力孖仔的过程中,我们特地针对在广大普通用户中普及度颇高的炒股软件的实际使用效果和单机PC作了一番比较,以考察一拖二技术对总体性能的影响。

证券之星3.0
证券之星3.0软件是一款集免费功能和收费功能为一体的行情分析软件。 
若您是免费用户且暂无付费意愿,请选择。 
若您是证券付费用户(包括原证券之星2.2用户),请选择。 
若您是VIP用户,您可选择(收费1元/天)。 您也可以选择(免费)。 


捷波魔力孖仔应用之炒股实战篇

钱龙证券投资分析系统
钱龙网际赢家—旗舰是一款免费的股市行情分析软件。 

魔力孖仔软件的安装和单机PC不存在任何差别,双击其安装程序,出现如下安装界面:

捷波魔力孖仔应用之炒股实战篇

之后自然是一路回车,直至安装结束。

捷波魔力孖仔应用之炒股实战篇

    安装完毕,你就可以通过它来及时了解股市行情,以下是技术K线示意图,与此同时,旁边的同事还在一边上网,聊QQ,两个人各自作自己的事情,对双方没有丝毫的影响。

捷波魔力孖仔应用之炒股实战篇

    其各项功能,使用方法,和单机环境一模一样,没有丝毫的差别,并不会因为魔力孖仔的关系而不能使用。并且在工作站2,另一个用户可以运行Office 2000进行文字(Word),表格(Excel)处理,幻灯片(Powerpoint)的制作,小型数据库的使用(Access),网页浏览器(IE,MYIEe,MSN Explorer,腾讯IE),聊天软件的使用(ICQ,QICQ,MSN,网易POP,SINA PAGE),小型开发工具的使用(VS6.0,BCB,Delphi)。完美的实现了一台电脑两个人用的解决方案。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