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刚上市就升级的新蓝商翼V700

刚上市就升级的新蓝商翼V700


作者:中关村在线 【无】 2004年06月09日 16:10 评论

    2004年上半年笔记本电脑市场被几个潮流所包围,小尺寸(主要是指12寸)和宽屏是其中的热点词汇。新蓝电脑推出的时尚、轻巧的12寸宽屏笔记本商翼V7系列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近期新蓝商翼V7系列的三款产品同时上市,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特别是配备迅驰赛扬处理器的新蓝商翼V700,以平实的价格赢得了消费者的亲睐。

    刚刚上市的新蓝商翼V700就把CPU从迅驰赛扬 1.3G免费升级至处理器号为330迅驰赛扬1.4G,性能也有了明显的提高。迅驰核心的赛扬处理器与迅驰一代相比只是把二级缓存(L2)从1M降为512KB,处理器的便携与无线移动功能没有任何削减,性能得到了多方的首肯。


刚上市就升级的新蓝商翼V700
 
笔记本的时尚轻巧之作

    新蓝商翼V700采用目前国际上最为流行时尚的12.1 寸 15:10的宽屏显示,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它将带给我们超乎寻常的开阔视野。整个笔记本只有A4纸张大小,最薄处仅2.4CM,内置DVD光驱后重量只有1.65 kg,显得异常时尚轻盈小巧。笔记本机身采用了全镁铝合金材质,外观采用时尚的咖啡色,线条柔美简约,彰显笔记本的时尚和独特品位。

刚上市就升级的新蓝商翼V700

    新蓝商翼V700的触控板采用和整机一体成型的制造工艺。这种一体成型的笔记本不但在外观上给人以流畅、完美的感受,同时在手感上感觉更加光滑细腻,触键反应亦更加灵敏精准。更为重要的是一体成型的笔记本让触控板与整机之间没有了缝隙,这样可有效地防止灰尘进入笔记本内部,从而大大降低笔记本故障的发生率。

    新蓝商翼V700的键帽边缘非常圆润,表面经过磨沙处理,感觉非常细腻。按键的弹力柔韧,手感异常舒适,经过完美静音处理的键帽,让噪音消弥于无声,还你一个恬静安逸的办公环境,让你充分享受使用新蓝V7笔记本办公的舒适。

刚上市就升级的新蓝商翼V700

    新蓝商翼V700在音频设置方面采用立式前置喇叭,再加上增强3D立体音效的AC97 V2.1 音频解码器,V700足以让用户获得全新的多媒体影音体验,在观赏影碟时可得到宽银幕电影般的感受。种种独到的人性化设计将给用户带来至善至美的应用体验。

    新蓝商翼V700的光驱位采用目前领先国际的扭扣式插拔设置,可以有效支持第二块电池。V700的标配长效锂电池可提供3小时续航力,另外新蓝对购买V700的用户还可以选配一块备用电池,电力长达6小时。两块电池同时使用,长达9小时的超长供电时间即使你在外工作一整天,它也不会在使用过程中断电。

    新蓝商翼V700的配备了迅驰赛扬 1.4G CPU,256M DDR333高速笔记本专用内存,30G硬盘和DVD光驱,市场报价为10999元。

    在接口方面,新蓝商翼V700配备的CF读卡器方便了用户使用笔记本和其他采用CF存贮介质的数码产品(如数码相机)的数据互通,为V7笔记本融入更多的娱乐元素,满足个人使用全方位需求。USB2.0接口,1394接口,S-Video接口,一应俱全,支持更多的数码与外设产品。把一个PS/2鼠标接口设计在笔记本的右侧,把笔记本的散热口设计在左侧,都充分考虑到消费者使用外接鼠标的方便和舒适。

    新蓝商翼V700是笔记本的时尚轻巧之作,产品的便携性能卓越,又加入了人性化的设计,体现了新蓝电脑“商道即人道”的企业文化根本所在。

    新蓝商翼V700笔记本将享受“整机免费保修一年,主要部件免费保修两年,主板部件免费保修三年”的服务,让你充分享受时尚高科技产品的同时为你免除后顾之忧。

 

相关搜索:笔记本 笔记本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