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 > 三星SCH-W109双模手机刮起“世界风”

三星SCH-W109双模手机刮起“世界风”


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于忠国 2004年06月07日 13:33 评论

(2004年6月7日)为配合中国联通不久即将推出的“世界风”业务,三星电子今天正式发布了三星SCH-W109双模手机。基于全球首款投放市场的CDMA/GSM双模手机——三星a790,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特点经过全面升级之后,三星电子在业界率先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W109双模手机,令中国手机用户也能够仅用一部手机“畅游世界”。


三星SCH-W109双模手机刮起“世界风”


两网自由切换 商务自在畅游

正像中国联通为双模计划起的名字“世界风”一样,三星SCH-W109双模手机的目标用户群是那些经常在世界各地穿梭的商务人士。这款特别适合商务人士功能需求与高雅品位的手机,将给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和真正的畅游感。

作为全球第一个将CDMA/GSM双模手机投放市场的厂商,三星电子在投放美国市场的a790的成功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需求采用了一机双卡双号的设计,方便用户使用CDMA、GSM不同网络下提供的服务。W109双模手机支持CDMA 800MHz和GSM900/1800MHz两种网络,在这两种网络覆盖的地方,只要运营商之间达成了相关的漫游服务协议,用户可以通过功能选择键自由选择使用任何一种网络。三星SCH-W109不仅可使联通GSM用户享受到CDMA1X的数据服务,使CDMA用户享受到赴GSM制式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漫游服务,还可以互相补充联通C、G两网间的覆盖。

三星W109双模手机的出现,不但使商务人士第一次有可能只携带一部手机就能在韩国、美国等海外地区出差、旅行,而且由于W109的双卡设计,使用户有了更多的网络选择自由度,从而满足更高的商务需求。

三星SCH-W109双模手机刮起“世界风”


凸显技术优势 延续高尚经典

三星SCH-W109双模手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无论在外观还是功能上都堪称引领时尚科技的典范。三星SCH-W109首次采用黑色与银色的双色搭配,外观线条硬朗简约,艺术化键盘黑白相间,尽显与众不同和高贵大方。这款手机内外屏均为目前最先进的26万色TFT彩屏,内屏尺寸达到2.2英寸;30万像素高质量摄像头配合闪光灯,不论是夜间还是白天都拍摄自如;超强64和弦雅马哈铃声,音质超越一般的MIDI铃声;电话簿容量超大,可以存储多达1000组信息。更配备2块1100毫安锂电池,充分满足商务人士需要。

三星SCH-W109还全面支持中国联通的各项增值业务:互动视界、彩e、神奇宝典、联通在信、掌中宽带、定位之星。特别是彩e支持SMIL功能,能够实现图片/动画、铃声和文字一起打包发送。

可以在全球两大通信网络标准之间自由转换,使商务人士在自由享受语音服务的同时得到更多的增值服务,三星SCH-W109双模手机与联通“世界风”业务相辅相承,必将令商务人士驰骋的疆界更为广阔。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