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图诚科技台北国际电脑展大放异彩

图诚科技台北国际电脑展大放异彩


【无】 2004年06月04日 13:37 评论

    首次展出支援PCI Express介面与HDTV 全系列Volari™ 产品


图诚科技台北国际电脑展大放异彩

图诚科技台北国际电脑展大放异彩

    亚太区最大的绘图芯片设计公司图诚科技今日宣布将于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04展览期间,于台北君悦饭店展示Volari™全系列超高效能绘图处理芯片予来自世界各地的买主与媒体。图诚科技将首次现场展示其支援PCI Express 介面的绘图技术与无可比拟的HDTV高画质电视技术支援。

    图诚科技运行管理副总方清裕表示:身为业界的领导厂商,图诚科技不断倾听市场声音与客户需求,这次首度展出的PCI Express绘图技术,不仅是研发实力的展现,相信将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去年成立以来,图诚科技不断受到来自各方的注目与肯定,我们将继续保持各项优势,提供最佳的绘图解方案反馈客户与使用者。

    图诚科技首度公开展示支援PCI Express介面的Volari™绘图处理解决方案,可提供8GB/s的双向资料传输频宽,大幅提升目前AGP 8X所提供的2GB/s传输速度,PCI Express的高速效能将能满足未来大量3D绘图层面的应用。在笔记型电脑部份,下一世代的Volari™产品线也将全面支援PCI Express介面以追求更高的效能表现。

    Volari™全系列桌上型绘图芯片更打破市场惯例,由Volari™ V3XT至高阶Volari™ Duo V8 Ultra全面支援HDTV高画质电视技术。有别于传统电视输出的模糊画面, Volari™ HDTV赋予了个人电脑新的定位,为家用电视与个人电脑提供了完美的整合桥梁,其能支援最高至1080i交错式扫描与720p顺序式扫描模式,不但提供更宽广的视野,使用者将能享受前所未有的清晰输出画面。


关于图诚科技

    图诚科技成立于2003年6月。企业总部设立于台北内湖科技园区,研发部门分别设立于新竹及美国硅谷。目前的经营及研发团队皆具有长达十数年以上的相关经验。由简诚谦先生担任图诚科技董事长,原矽统多媒体事业处副总经理林鸿明先生出任图诚科技总经理,带领其优秀的研发设计团队,并网罗电脑绘图多媒体业界的优秀人才,共同打造世界级的高阶绘图芯片设计公司。如欲获得更多信息,请参访图诚科技网站:www.xgitech.com。

图诚科技企业公关联络人: 李幼菱小姐 Cynthia Lee

TEL: 886-2-87518918 分机112; Cynthia_lee@xgitech.com

图诚科技产品公关联络人: 林俊彬先生 CP Lin

TEL: 886-2-87518918 分机109; CP_lin@xgitech.com

 

相关搜索:显卡 显卡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