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 > 建碁有创意,能插硬盘的MVP播放器

建碁有创意,能插硬盘的MVP播放器


【编译】 2004年06月04日 11:06 评论

    日前,著名外设厂商建碁(AOpen)推出了一款最新的MVP播放器。这款新产品不仅造型美观,而且堪称全能,不仅支持各种音频/视频播放,而且支持图片浏览,并能输出到电视显示器和投影仪,同时内部还建有七合一的读卡器,支持流行的几乎所有Flash存储卡。除此之外,MVP还能连接一个外置的2.5英寸硬盘,并且附带了遥控器。

    建碁MVP播放器的尺寸只有162 x 114 x 29毫米,重量为200克,将在6月21日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为129欧元,同时共有白色和黑色两种版本可供选择。包装内除了播放器本身,建碁还提供了硬盘架、遥控器,以及S-video、音频、电源、USB和其他AV线缆,当然说明书和附赠的驱动及工具CD也是必不可少的。


建碁有创意,能插硬盘的MVP播放器

建碁MVP播放器的主要特性及支持格式如下所示:

•支持MPEG 1/2/4和Motion JPEG视频

•支持MP3,WMA(最大7段均衡器预置)音频

•支持JPEG图片

•七合一读卡器支持CFI/CFII、SD、MMC、MS、SM、MD卡

•支持2.5英寸或1.8英寸硬盘(硬盘另购)

•带有VGA D-Sub、TV、复合视频、S-Video、音频输出和USB接口

•支持NTSC/PAL TV标准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MP3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 系列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