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超频战斗机超值享受

超频战斗机超值享受


【无】 2004年04月28日 13:43 评论

    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为了能有很好的销量,各种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市场上大大小小的促销活动也就接踵而来了。然而,硕泰克SL-5200-XD1显卡在北方区市场进行的促销活动就很具特点。


超频战斗机超值享受

    先来说说这次活动的主角——SL-5200-XD1超频显卡,从外观上看,这款硕泰克SL-5200-XD显卡虽不显奢华,但却沿用热情奔放的红色基板,此款产品采用了nVidia FX5200显示核心,128M DDR 128bit的显存,标准公版设计,VGA/DVI/TV全接口。为了让用户可以在FX5200上得到更多的速度享受,硕泰克专门采用了3.6ns的现代显存颗粒,这与标准版的5ns显存相比拥有了更强的可超频性,而且通过合理的调整,完全可以稳定的运行在550MHz的频率上。所以此款显卡被赋予了“超频战斗机”的美誉。其他方面这款显卡也做了一些改进:例如交换式供电路,使其电力供应更加强劲;散热风扇做工颇为精致。它是硕泰克为了满足发烧玩家的需求,把原来经典的SL-5200-XD加以改进所造就的一款新的代表作。

超频战斗机超值享受 超频战斗机超值享受

    时值五一节前夕,为了更加贴心的回匮广大用户长期的支持,硕泰克北方区总代理融华康公司联合硕泰克,共同推出了此次特别的优惠促销活动。从4月21日开始到5月31日为止,在此期间凡是购买了硕泰克FX5200战斗版的朋友都可以得到随之赠送的舒适便捷的沙滩椅或漂亮实用的旅行背包,赠品十分的人性化,显然是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旅行旺季而设计 。本来用FX5200的价格购买到FX5500的性能,就已经是超值的享受了!而这样的活动使得此款产品的性价比再次的得到了提升!相信它一定会给准备五一出游的DIY爱好者送去一份不小的惊喜。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啊!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光驱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