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专注打印 利盟业绩增长强劲

专注打印 利盟业绩增长强劲


【无】 2004年04月23日 13:47 评论

----  利盟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每股收益同比上涨25%,
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营业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

    以专注打印跻身美国《财富》500强的著名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利盟公司(NYSE:LXK)日前公布了公司今年首季财务报告。该报告显示,利盟今年第一季度营收达12.56亿美元,同比增长13%,每股赢利91美分,相比增长25%。

    利盟第一季度的毛利达4.11亿美元, 占营收的32.7%。去年这两个数字分别为3.56亿美元及32.1%。第一季度利盟的运营收入达1.65亿美元,占营收的13.2%。去年同期的数据则分别是1.29亿美元和11.6%。

    本季净收益为1.21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9500万美元,上升28%。每股摊薄净收益为91美分,比去年同期的73美分上升了25%。2004年第一季度,利盟公司的全球运营支出为2.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8亿美元略有上升。

    利盟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保罗· 柯兰德先生表示,利盟对打印的专注保证了利盟业绩持续稳定的增长。展望第二季度,他认为,利盟强大的解决方案阵容将继续推动利盟保持增长,预计每股收益应从去年同期的77美分上升到88--98美分之间。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激光打印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