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新闻中心 > 厂商动态 > 天气热 再热也热不过硬盘!

天气热 再热也热不过硬盘!


【无】 2004年04月23日 10:58 评论

    这几天北方气温高涨,甚至出现了30度以上的高温,虽然这不是历史同期最高,但也的确让人热的够呛。天气热,市场就更热,现在的市场上,除了内存的高价格让很多准备装机的朋友感觉到冰冻以外,对于想升级硬盘或者想添加一块硬盘的消费者来说,目前的确是该出手的时候了。因为从往年的情况来看,这个时候都是硬盘产品的销售淡季,价格也相对比较平稳,偶尔还会有商家推出各种促销活动。

    从产品的性价比上来看,目前,80G、120G依然保持着金牌宝座,是装机和第二块硬盘的绝对首选。而160G、200G等超大容量硬盘目前价格依然较高,还不适合消费者盲目购买,不过其中也有例外。为了推广大容量硬盘产品,迈拓的新代理——讯宜推出了针对其200G大容量产品的促销活动,现在购买就可获得价值300元的无线键鼠套装,等于200G硬盘的价格仅为900于元,并提供3年质保和数据修复优惠服务,该活动将一直延续到五一长假之后,对于大容量高端硬盘市场来说冲击巨大。随着讯宜迈拓大容量硬盘的促销,西数、希捷等大容量产品也作出反应,纷纷向下调整了30元左右。

    在SATA接口硬盘方面,希捷、西数、迈拓产品等都向下调整了20--40元不等。其中迈拓6Y120M0 120GB 拥有8MB缓存,目前售价1060元,并提供了三年质保服务,对于喜欢尝试SATA产品的升级用户来说,使用更方便的SATA硬盘也是不错的选择。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智能穿戴  汽车科技  三菱空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