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产品报价论坛软件下载问答堂>>中关村在线手机版更多

热点推荐

KINGMAX发表全球第一张最高容量256MB miniSD数字记忆卡

中关村在线 03年12月30日 【无】 作者:

KINGMAX发表全球第一张最高容量256MB miniSD数字记忆卡

更小一片完美呈现  数字时代最佳选择

    胜创,台北2003/12/25 -- 长久致力小型数字记忆卡最佳方案提供的专业领导厂商KINGMAX应用全新概念之TinyPIP™技术,突破容量限制领先业界,今日正式推出最高容量256MB迷你SD卡(mini Secure Digital Card;简称miniSD),规格为20x21.5x1.4mm体积相当小,高品质设计及防水功能,非常适用于手机等掌上型电子产品。


KINGMAX发表全球第一张最高容量256MB miniSD数字记忆卡

    随着行动多媒体新时代的来临,数字相机手机、DSC、DV、PDA、MP3等消费型电子产品纷纷朝功能丰富及可移植性的方向设计,整体市场对储存记忆卡体积的需求也明显走向更「轻薄短小」的趋势。近年来miniSD卡在日本已被广泛应用于许多可携式产品上,许多日系手机也都设计有支持miniSD卡的装置,不过目前市面上可支持的miniSD卡容量发展一直受限在128MB着实无法满足使用者大量储存的需求。为因应改变中的市场趋势,KINGMAX以其在储存记忆卡厚实的研发能力,融合原有之PIP™专利封装技术发展出革命性的TinyPIP™封装技术,并以其在stacked堆栈技术领域的多年稳健成熟经验,将储存容量一举倍增,再度推出专为消费者所设计的创新产品—全球首张高容量256MB miniSD卡,除了高速的数据撷取传输速度及确保数据保存的完善设计外,更具有防水、耗电低、高容量等特性,是使用者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

KINGMAX 256MB miniSD产品特性:

l 安全性符合当今或将来的SDMI装置规范
l 传输速度最快可达12.5MB/sec
l 随插即用
l 外观尺寸:21.5mm x 20mm x 1.4mm
l 多样的容量选择,最高可到256MB
l 低电流消耗
l 5年原厂保固

    KINGMAX所有产品出厂前皆通过先进且严格之兼容性测试并确保产品一致的品质,又其垂直整合之技术与制程,更加速产品量产上市的时间,将可持续、稳定地供应全球市场需求。此外,KINGMAX对其全系列小型数字储存卡产品将给予原厂5年保固的品质保证。提供最佳的小型数字储存卡解决方案及保障使用者最大权益一直是KINGMAX所坚持的理念,未来在追逐更高容量、速度更快的记忆卡市场竞局中,KINGMAX将持续努力为消费者创造尖端技术和创新产品,极致现代数字新生活。

    您可在KINGMAX网站上查阅其全系列产品详细之资料,网址:http://www.kingmax.com/

看完本文后的感觉: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