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产品报价论坛软件下载问答堂>>中关村在线手机版更多

热点推荐

十年力作,黄金之选 航嘉磐石355电源再获大奖

中关村在线 03年12月13日 【无】 作者: [评论5]

    2003年10月,在国内知名IT刊物《电脑爱好者》创刊十周年特别评比中,航嘉磐石355电源获得《电脑爱好者》评测室“电脑爱好者十周年黄金之选”奖。

    这是继冷静王获小熊在线“金熊奖”、宽幅王《电脑报》“编辑选择奖”之后,航嘉电源在10月份获得的第三个重要奖项。一个月之内,三个不同的产品连续获得三个不同的专业媒体的选择大奖,这在电源行业乃至于整个IT行业都是极为罕见的。


十年力作,黄金之选 航嘉磐石355电源再获大奖

十年力作,黄金之选 航嘉磐石355电源再获大奖

    作为国内电源行业的革新者,航嘉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的电源产品。凭借十年的研发和制造经验的积累和沉淀,航嘉连续推出了极具特色的冷静王、CD王、天籁之音、宽幅王、磐石355、磐石500以及LW-8388S等优质电源,在广大消费者中具有较好的口碑,并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群体,同时也成就了其卓越超群的行业风范。这次一月之内连续获得三大奖,也充分证明了航嘉电源品质的卓越。

看完本文后的感觉: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