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产品报价论坛软件下载问答堂>>中关村在线手机版更多

热点推荐

艾尔莎受邀参加Discreet中国教育年会

中关村在线 03年09月27日 【无】 作者:

致力设计事业 寻求技术提升——艾尔莎受邀参加Discreet中国教育年会

    9月底,艾尔莎(ELSA)作为Discreet的最亲密合作伙伴参加了Discreet中国授权管理中心举办的“Discreet全国教育认证年会”。参加活动的同时,艾尔莎(ELSA)还为Discreet举办的“discreet 3ds MAX和Combustion作品大赛”提供了价值3100元的ELSA FireGL T2-64MB作为奖品。此外,艾尔莎(ELSA)中国区业务经理蒋炜先生作为嘉宾,现场为获奖者进行颁奖。本次年会集合了Discreet新产品的演示和首届“Discreet 3ds MAX和Combustion作品大赛”的优秀作品展示,同时还公布了大赛的获奖名单。

    艾尔莎(ELSA)多年致力于专业工作站绘图卡的开发,为广大专业用户提供了高品质、高性能的绘图卡产品。同时,艾尔莎(ELSA)也十分关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和数字内容创作(DCC)相关行业的发展,一直以来都与相关的设计软件开发公司保持着很亲密的合作关系,实力雄厚的Discreet便是其一。Discreet作为Autodesk公司的一个多媒体分公司,其旗下的3ds MAX是全球销量最好的专业建模及三维动画制作软件。为了推动专业技术培训市场的发展,Discreet每年都会在中国举行全国教育认证年会,而艾尔莎(ELSA)作为最具实力的专业绘图卡厂商,不仅受邀参加了本次年会,还鼎力赞助了本次教育年会中的相关活动。

    首届“Discreet 3ds MAX和Combustion作品大赛”是Discreet为提高国内3ds MAX、Combustion和Plasma的应用水平,与中国教育电视台、Discreet中国授权教育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大赛广泛收集了国内设计人士原创的相关动画、静帧及程序创意作品,并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在本次教育年会现场,“Discreet 3ds MAX和Combustion作品大赛”的获奖作品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获奖者也获得了丰厚的奖品,这其中包括了由艾尔莎(ELSA)提供的ELSA FireGL T2-64MB专业绘图卡。此外,中国教育电视台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本次作为奖品出现的ELSA FireGL T2-64MB是ATi与ELSA联合特别为亚太区使用者提供的一款产品。该款产品以64MB显存定位于相对较低的入门级用户,但其性能十分全面,拥有ATi最新的SMARTSHADER、SMOOTHVISION和HYPER Z III技术,支持双屏幕显示。虽然ELSA FireGL T2-64MB定位低端专业卡市场,但其在专业软件应用方面的表现却大大超出定位的性能标准,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专业级工作站显示卡之一!

看完本文后的感觉: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