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产品报价论坛软件下载问答堂>>中关村在线手机版更多

热点推荐

麦博今年捷报频传

中关村在线 03年08月06日 【无】 作者: [评论4]

    深圳麦博(原麦蓝),作为多媒体全面技术的领跑者,时刻关注着IT及多媒体电脑外设、AV行业的发展与更生,每一步都昭示着领先一步的想象力。麦蓝电子曾以“精出于蓝,青出于蓝”的精神为企业理念,创造了多媒体电脑外设产品专业制造的一个传奇。获得众多IT媒体的时刻关注!

    年初就获得了好几次如《中国计算机报》颁发的“最佳用户满意度奖”等大奖。自今年6月16日开始起用新品牌以后,更是捷报频传,喜讯不断!

    国内IT媒体中最具权威性之一的《中国计算机报 电脑工程师》于2003年46期举办了一次规模庞大、盛况空前的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多媒体音箱品牌的测试擂台赛,该次大赛公正、公平,麦博A-6331凭借其卓越的表现一举夺得201~400元价位段的榜首,名列第一。因此而获得本次大赛的“编辑推荐奖!”

    7月,《现代计算机》杂志也举行了同等规模的横向评测大赛,麦博的M-6331又以其突出表现,夺得本次赛事的“编辑推荐奖!”真所谓是双喜临门!

   

看完本文后的感觉: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