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产品报价论坛软件下载问答堂>>中关村在线手机版更多

热点推荐

九州风神高倍速CD-R金盘

中关村在线 03年07月30日 【无】 作者: [评论1]

    以“品牌光盘 品质保证”为理念的九州风神刻录光盘源自全球拥有三分之一市场份额的台湾中环集团。目前在中国大陆的总产量达到年产近10亿片高倍速CD-R光盘。先进的日本先锋刻录光盘生产线、优良的品质、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更吸引了一些世界级品牌如Philips、TDK、三菱、Memorex、Imation。有如此的质量保证,九州风神的品牌刻录光盘完全可以满足您的需求。九州风神高倍速刻录金盘有如下特点:

   

★生产厂商经过三菱认证、刻录光盘经国家光盘中心的全面检测认定为优质产品。

★光盘在80摄氏度、80%湿度情况下,可保证175小时内数据不破损、不丢失。

★光盘在5%盐水浸泡12小时内外观完好如出,数据不丢失。

★光盘内环序号采用镭射打印,可通过镭射序码查验真伪。   

★让您享受2分37秒刻录700M的高速刻录乐趣。

★光盘兼容性极强,可适用于所有品牌刻录机

    目前市面上的 CD-R 空白光盘主要有绿盘、白金盘和蓝盘三种类型,九州风神高倍速CD-R用的就是白金盘。刻录光盘中资料的保存期跟其使用的染料有很大关系,是影响CD-R光盘保存期限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参数,白金光盘在黄金纪录层中,加入了先进的钛菁染料,从而使它们对镭射光的变化极为敏感,且具有优异的抗旋光性。光盘在刻录机中进行高速刻录的时候,CD-RW光驱会产生大量的热量,由于光驱物理体积的限制,这些热量会在光驱中聚集,其塑料基板将受到高温的考验,因而塑料基板所采用的PC(polycarbonate)料的耐高温性能是非常重要的。九州风神的刻录光盘所采用的是高品质PC料,具有良好光学特性且张力超强,因此,即便在高温、高湿情况下也不容易变形。不仅确保了刻录品质,更延长了光盘使用及保存年限。

看完本文后的感觉: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