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产品报价论坛软件下载问答堂>>中关村在线手机版更多

热点推荐

九州风神申请国际专利产品之——魔幻金刚AE-V88

中关村在线 03年05月15日 【无】 作者: [评论2]

    九州风神新近推出了两款已申请了国际专利的产品AE-H06和AE-V88。现在我们就来介绍其中的由纯铜制成的AE-V88。乍看上去,五彩缤纷的环状发光风扇,光艳夺目,的确与众不同。

   

    此款散热器的散热片采用先进的SKIVING技术生产,切割出极薄的28片铜鳍片,利用金属铜导热系数高的特性,加上巨大的散热面积,形成了无与伦比的散热效果。风扇采用的是大风量的70×70×25mm风扇,最高风量达34CFM,风扇转速适中。扣具采用单排三孔扣具,能稳固的扣住CPU插座,产生足够的压力使散热器紧贴CPU,产品可靠度极高。风扇外部加装铝盖,不仅减振降噪,且增强风压,即通风能力。适用于AMD Athlon XP 高至3000+。——如此既好看,又好用的风扇,买来爽爽吧!

看完本文后的感觉: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