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STN LCD市场颓废 东芝宣布退出

电子时报 02年10月22日 【编译】 作者: 晶晶编译

    日本东芝公司宣布他们计划逐渐退出STN LCD市场,并期望在LTPS TFT LCD销售上得到较满意的增长,公司在3英吋STN LCD和LTPS TFT LCD的销售目标为100亿日元和500亿日元。

    即三菱公司在去年退出STN LCD市场后,东芝也宣布退出,至此为止日本STN LCD生产厂商仅剩下精工和Optrex两家。

    在TFT LCD的激烈竞争中,色彩饱和度、亮度上超过STN LCD的产品以及可以应用于便携电子设备的产品才会在竞争中取胜。照此看来目前STN LCD技术已经不能满足市场,所以有预测说STN LCD市场将从去年的4500亿日元下降为4000亿日元。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