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威盛(VIA)48× CD-RW芯片提前问世

电子时报 02年10月08日 【编译】 作者: 晶晶编译

    威盛科技于近期宣布VIA新48倍速CD-RW芯片研制工作进展比预期顺利,将提前一个月,于本月推出成品,并在年底批量问世。

    这个新的产品投放时间表将增加VIA光学驱动芯片系列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将对目前占统治地位的Mediatek、Oak和Ricoh构成威胁。VIA试图依仗他们目前的研发水平和公司以往产品的成熟程度加上新品的冲击可以激起CD-RW市场又一轮竞争。

    VIA的新品是在TSMC生产,采用更为成熟的0.22微米工艺,这个产品将于第四季度大批量生产。自从2001年VIA涉足CD-ROM芯片以来,VIA CD-ROM驱动芯片的产量约为每月150万。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