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产品报价论坛软件下载问答堂>>中关村在线手机版更多

热点推荐

爱的就是你—明基FP751

中关村在线 02年08月28日 【厂商稿】 作者:

    我是一家证券公司的交易员,工作是进行证券交易买卖。每次一走进大户室,心情就会变的不一般,因为工作责任重大,每一次敲击键盘或点击鼠标都会有上百万的资金出入,所以压力十分巨大,每次交易,我的眼睛总会目不转睛的注视着那台显示器上不断闪动的红、黄、绿三色数字、K线和指标,就怕出错,酿成大祸。久而久之,我的视力从1.5下降到0.9,只能依靠眼药水来治疗视疲劳。每天下班回家,除了吃饭,就想着睡觉,看电视已经成为很奢侈的事情了,家里的那台电脑更是落了一层灰,妻子老是抱怨我,说我不关心她,更不管家里面的事情,哎,她哪里知道我的苦呀!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走进自己的办公室,突然被眼前的情况惊呆,因为我发现显示器不见了,我看看周围同事的机器,都没了显示器?真纳闷,到底怎么回事情?这时候我无意中发现办公室的角落摆放了几个长方形包装盒,走上前去,发现包装盒的一角清楚写着BenQ FP751,这难道就是配我们的新显示器? 
   

    打开FP751的包装,它给我们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薄。整个显示器只有6.4cm,非常节约空间,将它替换掉CRT显示器之后,原本拥挤不堪的桌面一下子多出了很多空间。它外形时尚,乳白色的面框大方稳重又不失前卫,简洁的线条修饰着整个面板。在安装、搬动的过程中,我们感到该显示器的重量大约在8kg以下,比同档的液晶显示器轻了很多。另外,它的电源为内置电源,避免了外置电源在占用空间的同时使工作环境显得非常杂乱。办公桌上摆放着这样一个显示器,我感到眼前的空间更开放,视觉上感觉更加轻松,不再会因视觉上的拥挤而产生精神上的压抑感,而且办公环境更加有序了。

    点亮以后,FP751的基本性能表现得非常不错。在75赫兹的刷新频率下,分辨率可以达到1280×1024。250cd/m2的亮度配合400:1的对比度,使这款显示器可以适应非常广泛的源图像质量。

    操作的第一感觉就是文本清晰,笔画边缘十分整齐,诸如撇、捺之类的斜向笔画也十分精细,1280 × 1024分辨率下,视野宽大,浏览股票行情、编辑、排版不用频繁地来回翻页,高效而省力。另一方面,在图形、图像、色彩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众,细节部分表现得非常到位,没有几何失真现象,各种几何图形漂亮明晰,结构工整,横平竖直;色彩纯净、鲜艳、饱和,以艳丽图片和我以前的CRT显示器相比较,有过之而无不及。

    对液晶显示器来讲,进行调节是相当重要的。FP751有一个带三个按钮的控制面板,并且电源开关按钮被设置在前部。而使用屏幕菜单系统的滚轮开关被隐藏在底部。FP751采用了一指OK的iKey画面自动调校键和数字式OSD菜单调整方式,调整精度高。

    另外,这款FP751包含有一对嵌入式立体声扬声器,为我们本来拥挤的工作间省下了一块音箱的空间,真是周到。

    还没享受够FP751,转眼就到中午收盘的时间,真想不到工作是如此的快乐。就在这个时候,我的手机响起来了,原来是她的短消息,“晚上一起看电影,OK?”今天心情这么好,工作又顺利,为什么不一起分享这份快乐呢?于是按起了手机键盘:“OK,老地方见,不见不散。”

看完本文后的感觉: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