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整机配件分别作规定 电脑六月也要三包

赛迪网-中国电子报记者 02年04月02日 【转载】 作者: 于寅虎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继“手机三包”规定出台以后,消费者关心的另一“电脑三包”条例也将实施。

    据了解,“电脑三包”规定是由信息产业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几家单位共同起草制定,目前相关机构已经完成了会签工作,最终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并实施。

    据称,条例将延用谁销售谁负责的原则,把电脑产品分为整机和配件两类,分别作出了规定。一位专家指出,一旦“电脑三包”条例实施,将会对目前计算机市场的格局产生极大的影响。据悉,条例将会在今年6月份,也就是暑假计算机销售高峰期来临前宣布实施。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