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首页产品报价论坛软件下载问答堂>>中关村在线手机版更多

热点推荐

速配7917:coolbits不够用了

中关村在线 02年03月07日 【厂商稿】 作者:

    这是我们买到的一块UNIKA 速配7917,编号为72AT202013507。采用Geforce4 MX440核心,显存居然用的是SAMSUNG的4ns显存。这引起了我们超频的兴趣。
   

我们进行了超频测试。
        
    在安装完27.30的驱动后,一切正常。接下来用coolbits超频(由于Powerstrip不能正确识别Geforce4
MX440芯片)。可以看到,该显卡的默认频率为270/400MHz。

    单超核心频率,最高能超频到330MHz,能通过3Dmark 2001测试,但某些地方画面稍有破裂。单超显存,从430MHz到480MHz,玩QuakeIII、极品飞车、DiabloII、拳皇2001,运行3DMark 2001时都很正常,没有任何问题。

    我们突发奇想,把显存频率拉到了最高,会如何呢?应用后显示为500MHz(这时频率选择的滚动条已经拉到头,再也不能往上超了)。在桌面环境下看来十分正常,没有花屏。在500MHz的显存频率下,运行3DMARK 2001,居然通过啦,但在运行1、2分钟后,仔细看画面,在某些部分会出现细小的破裂。
   

    看来真的是4ns的显存。500MHz的显存频率,天哪,coolbits已经不够用了。把核心、显存合起来超,最高
稳定的频率为320/490MHz。完全通过3Dmark 2001。

    说实话,UNIKA双敏的速配7917采用的元器件算不上高档,但是,能够用普通的材料制造出超频能力如此惊人的显卡无疑更能体现UNIKA的设计和制造功力。看来用999元买到的这块显卡应该称得上是物超所值了。

看完本文后的感觉: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