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你从来没体验过的...(附图)

中关村在线 00年11月14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 燕子
    【中关村在线  燕子】在海龙一层原来是联想数码科技的地方现在是三星的“三星数码体验馆”。开业时间是11月12日。对大家来说这还是一个很新很新的好去处。想来北京的网友还是比较有福气,可以先在家门口体验一下高科技的新鲜感觉。就好像陈惠琳在三星的广告VIDIO中说的:“哇!难以想像!”

    是的,在这里面的决大多数东西诸如:家用多媒体、移动多媒体、个人多媒体在内的世界尖端数字概念产品和成型产品很多是没有上市的。

  先让我们饱饱眼福。看几张图片。



    我拍的很少,而且那些小小的产品还是大家自己去体验一下才好。里面包括YEPP MP3播放器、数码摄像机、数码照相机、数码录音笔,有可以当显示器用的100赫兹53寸背投彩电、可以收看电视节目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器、概念型手表手机、上网手机、MP3手机、照相手机、电视手机、GPRS手机....ok!说的都累了,怎么样?还不去赶紧体验一下?!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