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中国包装网”状告金华市邮政局

新华网 00年11月13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浙江省首例涉网诉讼——“中国包装网”状告金华市邮政局邮件投递赔偿案,日前在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由中国包装技术协会和浙江金华中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组建的“中国包装网”,开通运行半年来发展迅速。目前,已有“天津胜达”等一大批龙头企业在内的4000多包装企业在此安“家”,其中海外包装企业达1700多家。为了配合今年中国企业上网工程,中国包装技术协会决定在全国开展“包装企业上网工程”活动。该活动由金华中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其总目标是在一年内争取实现年销售额在500万元以上的包装企业基本上网,其主要任务之一是编辑出版《网络包装资源》一书。

  据起诉状称,今年9月12日,中国包装技术协会将《关于开展“包装企业上网工程”活动暨编辑出版〈网络包装资源〉的通知》的3000份文件通过邮政从北京寄出给金华中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但金华公司却一直没有收到邮件领取通知单。9月26日,金华公司派人去金华邮政局江南邮件投递班查询该邮件,竟然没有该邮件。10月1日被告邮政局送邮件催领单投递给他人,直到10月11日原告才经过多方查找拿到邮件催领单。此时,按照中国包装技术协会文件规定的报名工作已近截止日期(10月15日),造成这3000份文件的耽搁延期,致使原告承担包装企业上网工程工作无法按时开展。虽然金华市邮政局曾经派下属支局部门向原告赔礼道歉,但由于被告的过错,给原告在经济和社会效益上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和影响。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