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电信网间互联管理暂行规定》出台 

中关村在线 99年11月02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ChinaByte
    日前,信息产业部下发了《电信网间互联管理暂行规定》,这是自我国电信领域引入竞争以来,政府部门首次出台有关互联互通的正式法规。
  该《规定》共分十章五十二条,分别为《总则》、《电信企业的义务》、《互联技术规则》、《互联费用的分摊与结算》、《互联协议和工程建设》、《互联时限》、《互联后的网络管理》、《互联协调与裁决》、《罚则》以及《附则》。该《规定》的适用范围为拥有固定本地电话网、国内长途电话网、国际电话网、陆地蜂窝移动通信网、卫星移动通信网、数据通信网以及信息产业部规定的其它通信网和获得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电信企业。
  有关专家认为,该《规定》的出台将对我国电信企业展开公平、有序、有效的竞争,保障电信网间公正、公开、迅速、合理的互联,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 《ChinaByte》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