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3Com“黑猫”出新款,专门针对上网购物、玩游戏 

中关村在线 99年10月27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ChinaByte
    下周 3Com公司将推出一款玩网络游戏和两款网上购物的Robotics V.90 56K MODEM,网络游戏MODEM售价9.95,捆绑有全版的HeavyGear 2 和 Civilization等大型网络游戏软件,可以大幅提高进行网络游戏时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缩短数据传输时间。而网上购物MODEM售价分别为和9.95,捆绑EntryPoint公司的 eWallet电子商务软件和多媒体网上购物指南软件,使操作更加简单,安全性也大幅提高。
  虽然ADSL等高速网络技术即将成为上网主流,但目前拨号上网的市场空间还比较大,3Com公司就是利用这个市场机遇在传统拨号上网MODEM上作文章,寻求商机。《CHINABYTE》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