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吴士宏将上聊天室

中关村在线 99年10月23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CHINABYTE
    吴士宏将与新浪网友探讨个性与成功:一段时间以来,吴士宏成了热门字眼,大大小小的媒体上登满了关于她的文章。从IBM、微软到TCL,从没有正式学历的护士成长为一名跨国公司职业经理人,吴士宏的个人经历充满了传奇色彩,刺激了千千万万年轻人的成功梦想。值吴士宏亲笔撰写的力作《逆风飞扬--微软、IBM和我》(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面世之际,应新浪网财经频道之邀,她将于1 0月26日晚8:00-9:00作客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探讨心里历程和成功之道。参与活动的网友还将有幸参与抽奖,获得奖品。同时,欲先睹为快该书的读者可于25日光临万圣书园网站。
迈威推出商务秘书服务——提供免费的名片制作并入库,管理名片册,查询名片库和记事本服务
21CN邮箱已经正式开通Email to GSM服务——请第一批申请的用户加以留意。
网大同学录推出个人主页服务,只要您正式注册成为网大同学录的成员您就自动获得5兆的个人主页空间,您就可以通过网大的ftp服务器:个人域名.netbig.com上传您的个人主页!用户名和密码就是您在同学录中注册时所用的用户名和密码!对特别出色的主页,将给予更大的空间,赶快注册吧!
网大推出免费学校、校园刊物主页服务,让你在网上推广校园刊物或自己学校,提供50兆免费空间!
远望资讯社区暂时关闭的通知:由于服务器的调整,加上原服务器系统的不稳定,所以现在决定暂时关闭远望虚拟社区一段时间。《CHINABYTE》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