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美国在线向Gateway投资8亿美元 

中关村在线 99年10月22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ChinaByte
    美国在线日前表示,它将在互联网上销售Gateway电脑,并将向这家电脑制造商投资8亿美元,以扩大两家企业把互联网服务捆绑进电脑的发展战略。
  根据两家公司达成的交易,Gateway公司将把美国在线服务捆绑到自己生产和销售的所有电脑中。而美国在线将在今后两年向Gateway公司投资8亿美元,其中包括价值1.5亿美元的美国在线股票。而Gateway公司则举资8500万美元用于网络市场推广活动。
  两家公司还表示,它们将在硬件和网上内容领域合作开发一系列产品,包括快速增长的非PC市场。美国在线发起的“AOL Anywhere”服务就是针对的该市场。两家公司将共担网上销售Gateway电脑的风险,其中,美国在线需投资3000万美元,Gateway公司则需投资2600万美元。《CHINABYTE》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