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清华痛失博士后 ChinaByte 惜才捐善款 

中关村在线 99年10月22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ChinaByte
    10 月 21 日,ChinaByte 员工为近日在一场意外车祸中丧生的清华大学侗族博士后杨绍清展开募捐,并配发相关网上公益广告、倡议书。
   据报道,杨绍清是我国第一个侗族博士和博士后,年仅32岁,在清华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工作。杨绍清 10 月 16 日在清华大学南门口附近遭意外车祸丧生。他的家乡在湖南贫苦山区,求学 25 年欠债 7万多元,这次杨家父母来京的路费还是向乡亲们借的。
   获悉此讯,ChinaByte 员工立即行动起来。宫玉国副总经理带头捐款 500 元,其他员工积极响应,截止当天下午 5 点以前,员工捐款总数已近万元,并计划近日将善款送到杨博士父母手中,以抚慰老人痛失爱子之心。
   同时,为了提醒人们爱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防止发生类似的不幸,ChinaByte 还赶制出主题为“关爱生命,注意交通安全”的网上公益广告,与相关倡议书链接。
   据信,ChinaByte 此举成为国内首家发布网上公益广告的网站。《CHINABYTE》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