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三星电子公司推出了液晶屏幕可旋转360度的笔记本电脑

中关村在线 99年10月20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Chinabyte
    据韩国ChinaTownGroup特供本站专讯,三星电子公司日前开发出液晶屏幕可以旋转360度的笔记本电脑“EasyPro Swible”,并计划从下个月开始销售。该产品运用微软公司的最新移动型操作系统WindowCE3.0,配置了56kbps调制解调器和8.2英寸的彩色旋转LCD.因超节电设计并采纳高性能电池而一次充电就可8个小时连续使用.并且有‘Instant On’功能可以按电钮就打开系统.  三星电子公司计划从下个月开始向国内和国外同时供货销售. #韩国最大互联网拍卖网站Selpia.com下个月开张【ChinaByte综合消息】据韩国ChinaTownGroup特供本站专讯,Selpia公司近日宣布,他们与LycosKorea,Dreamline(超高速互联网服务提供商),Uniplaza(一家电子商务网站),“互联网朋友”等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建立拥有无限发展空间的互联网拍卖网络,计划在下月初开始正式运营互联网拍卖及运营代理网站Selpia.com。
Selpia.com目前还同Netsgo(SKTelecom的互联网通讯),DaumCommunications(入门网站), Mix, Dreamline,Naunuri(通讯服务提供商)等韩国大型入门服务提供商推进签互联网拍卖合同,计划年底前间将有200万名网民加入到互联网拍卖系统。
Selpia.com公司已经自行开发并了使客户能够在许多网站上很容易地获取互联网拍卖服务的技术,计划将该技术还扩展适用至电子商务行业。该公司的事业方向充分能够引人注目。
通过”Selpia.com”的超高速网络,互联网拍卖参与人只需一次登记并成为一个公司的会员也可以查询所有有关网站的登记产品并可以投标。从而各个拍卖参与人也可会大幅减轻其运营费。
《Chinabyte》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