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英特尔1100兆赫“阿斯龙”杀手12月问世

中关村在线 99年10月20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Chinabyte
    英特尔新一代IA32处理器(代号威尔美特Willamette)将提前9个月问世,以彻底改变Coppermine不敌AMD公司“阿斯龙”芯片的局面。  来自美国的消息称,英特尔将于12月底发布这款芯片上市消息,不过产品正式摆上销售商货架要等到两个月以后。业界人士称,从消息发布到产品上市有两个月的间隔,是为了让销售商有一个缓冲期清理手中的Coppermine存货。
也有消息指出,如果来自AMD的压力继续增大,英特尔新芯片的上市时间有可能会提前。
采用0.18微米工艺生产的Coppermine将于下周发货,虽然速度比奔腾III芯片快,但效果并非十分明显。
全新设计的威尔美特芯片也是采用0.18微米工艺生产的,主频1100兆赫,1兆二级缓存,原计划于明年第三季度发布。据英特尔公布的测试报告,该芯片在Winstone98上得分为50,在SpecInt95上的得分为43。
《Chinabyte》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