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八大工业国将联手打击网络犯罪 

中关村在线 99年10月19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ChinaByte
    据德国一家杂志报道,代表世界工业化国家的八大工业国组织将于下周在莫斯科举行一次部长会议,讨论打击网络犯罪的问题。该组织的官方网站:www.g7.utoronto.ca表示会议将于10月18日至19日召开。
  德国《明镜》杂志在报道中称会议的目的是要“采取更强有力的行动,打击网络犯罪行为。”该杂志还称,有关召开这次会议的消息最早是在7月来自这八个工业化国家的专家举行一次会议后发表的公告中宣布的。
  《明镜》杂志说,公告中列举的首要问题是针对在国际范围内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电信公司等处存储连接和库存信息的需要对现行有关规则进行修改。为完成这项工作,有必要在全球范围对犯罪调查进行重新研究。《ChinaByte》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