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IBM为电子商务推出容量为73GB硬盘

中关村在线 99年10月19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ChinaByte
    IBM上周五发布了一个新的大容量服务器硬盘产品线,其中包括一款容量为73GB的超大容量硬盘,这种硬盘适用于音频/视频数据处理、互联网站管理和其他对大容量硬盘有需求的领域。
  这种Ultrastar服务器硬盘产品线有三个版本:Ultrastar 72ZX、36LZX和36LP,72ZX和36LZX的转速都是每每钟10000转,36LP的转速是每分钟7200转。36LZX和36LP系列都是1英寸高的硬盘,容量有9GB、18GB和36GB三种,而72ZX中最高型号的硬盘容量为73GB。IBM宣称,72ZX是目前世界上容量最大的硬盘。
   36LZX和72ZX硬盘都支持高速的2G光导接口,这种接口比原来的光导接口要快一倍。这两种硬盘也都支持Ultra160 SCSI接口,而36LP只支持Ultra160 SCSI接口。
  预计73GB的Ultrastar 72ZX将在明年早些时候上市,36LP和36LZX将在本季度内在市场上限量销售一些。
  业界分析师认为,互联网正在推动人们对大容量硬盘的需求,业界也开始向采用服务器来取代PC机储存程序的模式转化。《ChinaByte》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