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研究显示:五分之四的网站访问者一去不返

中关村在线 99年10月09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ChinaByte
    根据Engage Technologies公司的调查,对于一个网站而言,大约有80%的浏览者访问一次之后就不会再次光顾,而且他们35%的上网时间只是花在大约50个网站上,只有少数网站对网民的吸引力在不断增加。
   Engage Technologies公司是一家大型互联网市场研究公司,该公司的主要股东为风险投资基金CMGI和互联网咨询服务公司NVision。这次调查是由Engage和NVision合作完成的,目的在于帮助企业发掘电子商务和新型互联网媒体的潜力,寻求吸引访客的途径。
   另外,根据NFO Interactive对1905名互联网用户的调查,有几乎53%的网民表示,如果一个零售网站能够采取某种激励制度,那么他们很愿意增加在这个网站上的消费。
   读者如果希望获得关于Engage报告的详情,可以访问www.nvision.co.uk或www. engage.com网站。 《ChinaByte》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