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9月9日全球各地计算机平安无事

中关村在线 99年09月10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chinabyte
      尽管一些人预测说老式的计算机系统和一些Unix 机器在9月9日这天会因为停止执行指令或无限期地终止程序的运行,但是据报道全球各地的计算机还是平安地渡过了周四这一天。
  不过,计算机专家仍然警告说顺利通过9月9日并不一定意味着计算机在2000年1月1日就不会出问题,因为对计算机来说这两个日期的含义根本不同。9-9-99 可能被一些计算机翻译成退出程序的指令,而2000年1月1日则被可能会被某些系统理解成1900年1月1日,可能导致开帐、付款和利息敏感系统出现混乱。

  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日本这些先迎来9月9日国家中的公司报告说未曾遭受任何负面影响,在美国,财富500家公司中的半数也向媒体表示没遇到任何问题。一些机构也在9月9日进行测试了,特别对一些跨国公司的系统进行了测试,也报道说平安无事。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