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佳网与3Com联合推出高性能IPT电信系统解决方案

中关村在线 99年09月10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chinabyte
        国佳网传播公司(NeTrue Communications Inc.)和3Com公司近日宣布,将两家的IP产品进行整合后联合推出高性能的VoIP系统解决方案,为ITSP、ISP以及开设多种IP增值业务服务的电信级运营商提供IP电信业务系统解决方案。
  这套解决方案集两家技术优势于一体,以3Com公司的Total Control多媒体业务系统作为接入平台,以佳网的IPT BackOffice系统作为网络运营支撑系统。

   3Com大容量网关产品及其网守系统具有高度的扩容升级能力、开放式VoIP业务系统编程接口环境以及安全高效的系统控制技术。佳网公司的IPT OSS系统完全符合工业标准,系统包含以下功能:QoS管理系统、网络实时监控管理系统、清算中心、计费中心、国际最低成本路由配置系统、业务监视系统、用户管理系统、预付费业务处理系统等。佳网的IPT OSS系统为3Com的开放式API提供系统接入产品,全面支持3Com的Total Control网关及网守产品。

  基于3Com标准的三层IPT系统包括网关、网守以及后端服务器,它们之间通过OSP协议实现互连,能够在一块电路板上提供高性能的、稳定可靠的、大容量的满足电信级运营商需求的业界最佳产品。另外,它的模块化体系结构特点和标准化第三方开发接口为具有不同业务需求的运营商提供了灵活便捷的网络组建方案。
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
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7 X 8)小时免费投诉电话:400-678-0068-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
文章评论
笔记本,台式机 拨打800-858-2339,为您量身打造!